第33周 妊娠纹

让小宝妈唯恐避之不及的妊娠纹在第32周里终于还是出现了,这让小宝妈的情绪大受影响。之前为了预防妊娠纹,小宝妈颇有耐心地多方咨询,在众多偏方中多方选择。某一天神秘兮兮地捧回一瓶橄榄油,据说坚持在肚皮上抹可以有效地预防妊娠纹。小宝妈三天打雨两天晒网地坚持着,妊娠纹一直没有出现,这曾经让她大为得意。不想短短一天就出现的妊娠纹让小宝妈的梦想瞬间破灭。

小宝妈痛定思痛后决定加大抹橄榄油的次数,由之前的数天一次改为一天两次。3天后小宝妈颇有耐心在肚皮上一阵折腾后一脸热切地抬头问偶情况是不是有所好转,不想偶连个小小的谎都懒得编,这让小宝妈大为扫兴,愤愤然翻身睡觉[face07]并发誓从今以后再也不理偶[face02]

一周来接连有几个好消息,一个是精心准备了许久的学术讲课顺利通过,二是匆忙间准备的病例报告也没出什么岔子,第三呢,则是博士考试的分数终于出炉,偶的分数上复试线应该没问题。尽管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但周六偶们还是决定出去走走。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