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周:清明小长假

小长假第一天
乘着清明小长假,偶们到迪斯康特的丽家宝贝采办小宝的婴儿用品。偶对于应该买什么,应该买多少东西依然是一头雾水。按照小宝奶奶的说法,刚出生的小孩不用准备太多的东西,因为事先准备的很多东西都是用不上的,所以我们先买了些奶瓶奶嘴尿布尿垫之类,又按王杨(偶大学同学)的指导准备了一大堆湿纸巾,满满当当提了一大包回来。还是有点没底,总觉得还是少买点什么。只能想起来再说了。

晚上把小宝的小床支起来一看,偶们俩都郁闷了。偶家卧室不算太小,但是再加一小床确实是显挤。小宝妈说一看这床她就觉得自己得“产前抑郁症”,偶一边安慰着她一边算计着怎么把那基本没人呆的客厅利用起来。吃饭的时候偶提出来把小客厅的桌子、沙发、电视柜全清空,把电脑桌放到小客厅里,这样可以把小半间卧室腾出来给小宝,遭到小宝妈的反对只好作罢。

小长假第二天
每年的3月底4月初,偶们俩都要安排去趟北京动物园。原因就是偶们俩刚认识时曾到动物园狂逛了一大圈,算是偶们俩开始交朋友的一个标志性地方。这天开车一上二环,偶们就觉得出行不宜。路堵得一塌糊涂,二环路成了免费停车场。在北京生活的痛苦之一就是过假:只有节假日才有点时间出去走走,可无论你到哪里去指定是人多路堵。没走出去多远,偶们俩就打了退堂鼓,改到家门口的大观园公园走走。

北京四季分明,春天是最让人期待的季节。群花依次怒放,你方唱罢我登场。

3200945171329 SONY DSC SONY DSC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