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进步

小宝妈这几天一直在摸索着有效又管饱的喂奶方式,这两天喂奶粉,一直坚持把小宝放床上喂而不是抱怀里喂,白天试行密集喂奶吃个饱,晚上踏踏实实睡个香。

出生两周的小宝已经能在醒来独自依呀依呀玩一会儿,再以大哭一通来要奶吃。但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呼呼大睡。从美国大妈书上学来的密集喂食理论实践起来遭遇挑战,于是小宝妈又按书上的方法进行睡梦中喂食,据说是因为婴儿即便在睡觉中也会有“下意识吸吮”。

不知道算不算小小的进步,昨晚小宝居然长长睡了5个多小时,早上七点才慢慢醒来。偶前天值班一夜未眠,白天又忙活了一白天,晚上实在是起不来,小家伙似乎也知道这一点,坚持不给党和人民添麻烦,真是仁义啊,呵。

相片说明
白天折腾了一天,晚上小宝开始补觉。即便是8点多吃奶时也是睡眼迷离。

出生刚2周的小宝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礼物,显摆一下她舅爷送的长命锁吧。

SONY DSC SONY DS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