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故事 房子的故事

2005年初,京城房价涨声一片。小宝妈毅然决然要买房,而时年,偶还天真地幻想着京城房价哪天能落下来。事后看着狗屁ZF和无良开发商一路将房价炒上了天,不禁狂汗:到房价真降到老百姓能买得起的时候,怕是得猴年马月,乐观估计,希望也只能寄托到下一代。所谓“京城房价合理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05年底,买房的事终于落了听。这一年,京城房价依然狂涨,偶算了算,这一年我们俩赚的那点辛苦钱全贴补房价涨幅。感谢英明的D和人民ZF,又给了我们一次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机会。

买房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双方父母关爱和亲戚朋友的关心。在偶们俩最需要钞票的时候,帮了我们一把。否则以京城现在的房价,偶们俩又得以租房的方式来拉动内需。

06年开春,装修开始。所谓装修,其实就是两个人一块过日子的预演:冲突、妥协、再冲突、再妥协…….如此往复,最终找到大家都能接受的中间点。很多人说装修就象是一场“三光”战争:钱花光,架吵光,感情耗光。其实只是他/她们不知道包容和妥协的道理而已。

06年夏,偶被医院赶出宿舍,搬入新房,一个人的生活,简单而惬意。

07年夏,小宝妈搬入同住,两个人的生活,丰富而多彩。

SONY DSCq20092212150397200922121515SONY DSC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