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周:五一小长假

不知不觉到了36周,距小宝出生还有一个月。

跟小宝妈探讨过几次在哪个医院生的问题,一直没有定论。

在自己医院生的话,最大的好处就是方便,毕竟在这工作了好几年,各兄弟科室之间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交情还是有的。只是现在妇泌楼还没开始装修,硬件条件实在是太一般。妇产医院硬件不错,毕竟是专科医院。而且那里有同学,住院应该不是太难的事,就是交通远点。总的来说,我还是倾向在妇产医院生的,一个是硬件不错,二是专科医院在生孩子这一块,理念会更会先进一点。至于费用能不能报销的问题,倒没在乎过。

五一小长假,我们依旧在家里睡到自然醒。一到节假日,首都就成了“首堵”,在家养精蓄锐是我们过节的主题。

这一日,小宝姥姥和姥爷把小宝妈小时候的衣物玩具都整了出来,20多年前的古董,不多见,居然连用过的尿布都在。给要处理掉的玩具逐个照相做为留念。小宝妈得意地给我展示着儿时的各种毛绒玩具,介绍它们的名字及来历,让我彻底无语:都多大了。

偶对上小学后玩的玩具尚有点印象,有些是自己做的,穷开心嘛。更小的玩具就没什么印象,我表弟那时候老有些香港来的新鲜玩意,让我流了无数哈喇子,有一次我还顺了一把能闪光的玩具手枪回来,忐忐忑忑玩了几天,越玩越心慌,最后偷偷给送回去了

过去的这个4月开心的事不少,我的博士初复试顺利通过,就等着交钱上学。小宝妈妈的自学本科答辩也顺利过关,答辩分数还不低,不枉这几个月辛苦一场。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SONY DSC t200954214749 SONY DSC

发表回复